close

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?

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?

新手粉絲頁上路,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?

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,「按讚數」「粉絲數」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;而新手電商經營者,在銷售上屢屢碰壁,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,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?

舉個例子來說,對一些消費者來說,「讚」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;或是「粉絲」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

「買讚」、「買追隨者」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,尤其Facebook、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,持續累積粉絲人數,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,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。

我們從2010年開始,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,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

當您購買服務後,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,增加速度讓你有感,讓你創業初期,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,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,提高粉絲的黏著度。

QA問答
Q1: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?
A1: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【門面】,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,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,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,A店粉絲數1萬,B店粉絲數1千,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,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,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。

Q2:保固是什麼?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?
A2: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,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,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,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。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,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,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。

▓▓▓▓▓▓▓▓ 產品詳細 ▓▓▓▓▓▓▓▓

下單前需知:若有任何問題,請先詢問LINE客服

專頁粉說明:

◾不需設定廣告主,只要提供【FB粉絲專頁網址】或【IG主頁網址】就可以添加。

◾粉絲專頁與IG【讚和追蹤】同時提升。

◾業界最穩,業界最便宜,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。

RR115VRV155ERV

 

衝臉書五星/推薦好評,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

 

注重內容優化。 增加IG特定留言讚
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,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,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, 買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,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,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,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,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,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

保持和粉絲互動 增加臉書特定留言讚
。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,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,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,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,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,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。

舉行投票活動。 買IG洞察報告-個人頁面訪問量
在做自媒體時,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,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,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,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,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。
借助節日祝福 增加臉書粉絲團總讚數
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,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,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,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,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,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。

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。 買IG綜合華人粉
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,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,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,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, 增加IG普通臺灣粉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,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,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,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,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,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,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。 衝IG個人追蹤數

郭沫若:巫峽的回憶  巫峽的奇景是我不能忘記的一樁。  十五年前我站在一只小輪船上,  那時候有迷迷蒙蒙的含愁的煙雨  灑在那浩浩蕩蕩的如怒的長江。  我們的輪船剛好才走進了瞿塘,  啊,那巫峽的兩岸真正如削成一樣!  輪船的煙霧在那峽道中蜿蜒如龍,  我們是后面不見來程,前面不知去向。  峽中的情味在我的感覺總是迷茫,  好象幽閉在一個峭壁環繞的水鄉。  我頭上的便帽竟從我腦后落下,  當我抬起頭望那白云叆叇的山上。  輪船轉了一個灣峽道又忽然開朗,  但依然是摩天的群峭環繞著四方。  依然是后面不見來程,前面不知去向,  雖然沒有催淚的猿聲,總也覺得凄涼。  我覺得人生行路就和這樣相仿,  雖然所經過的道路,時刻,有短有長。  我們誰不是幽閉在一個狹隘的境地,  一瞬的曇花不知來自何從,去向何往?  那時候我還是只會做夢的一個少年郎,  我也想到了古代的詩人,他們的幻想:  有甚么為云為雨的神女要和國王幽會,  但我總覺得不適宜于這樣雄渾的地方。  巫峽的奇景我只能記得個模糊影像,  我當年的眼睛實在也還是一個明盲。  有個機會時我很想再去詳密的探訪,  但我這不自由的身子不正想向國外逃亡?  啊,人生行路真如這峽里行船一樣,  今日,不知明日的著落;  前刻,不知(www.lz13.cn)后刻的行藏。  我如今就好象囚在了群峭環繞的峽中──  但我只要一出了夔門,我便要乘風破浪!  1928,1,8  〔本篇收入1928年3月出版的詩集《恢復》〕 郭沫若作品_郭沫若散文集 郭沫若的詩集 郭沫若的詩歌分頁:123

格言新說  《人有遠慮,必有近憂》  文/劉誠龍  人生的遠處是什么?你是不是想:那里將是生旦凈末丑,酸辣多半苦?那里將是萬事皆空,一生操勞終究變個土饅頭?世界的遠處是什么?你是不是想:那里將是蒼天掉下來,大地陷下去?那里是灰飛煙滅,宇宙白茫茫一片真干凈?  古希臘的泰勒斯,是個哲學家,也是一個星象學家,他常常只是眺望遙遠的星空,而不注目腳下的小路。有一天晚上,他走在曠野之間,一心一意看著星空,一點也沒注意到腳下有一個坑,結果呢,他就掉進那個坑里,差點摔了個半死。  濫思甚者疾病多,積慮深者生機淺。日思夜想,都是煩,你哪能身寬體胖?林妹妹思慮過多,多美的青春卻是一個病殃殃的身子;坐想行思,都是愁,你哪能笑逐顏開?諸葛亮謀算太多,出師未捷常使英雄淚滿襟。  與其處心積慮透支明天,不如輕輕松松過好今天;與其殫精竭慮做夢未來,不如開開心心活在當下。人生,是需要一些愣頭青精神的。所謂愣頭青精神,就是不管前面是刀山是火海,小車不倒只管推。  你知道為什么“秀才造反,三年不成”嗎?是因為他們前怕狼后怕虎;你知道為什么“無知者往往無畏”嗎?是因為他們逢山劈山逢水趟水。沒把困難當回事,困難真的就不是什么事;總是把困難想得比天還大,永遠也不能成功。  當春的花朵,在春天燦爛開放,花朵不去想秋天的凋零,她在春天只管把花開好,到了凋零的秋天之際,卻是她結出碩果之時;如果在春天里只想秋的蕭瑟、冬的肅殺,那么,一念至此,則百無聊賴,萬念俱灰。心若成灰,身體即多疾;心若成灰,事業即多敗,無好身體,無好事業,無好心情,那么幸福,歡樂,成功,又從何談起?  花開堪折直須折,莫待無花空折枝。少年是快樂的,該爛漫且爛漫;青春是美麗的,該綻放且綻放;芳香的熱茶趁熱喝,不要等到變冷;醇厚的美酒趁興飲,不要等到變餿;少年老成不是太好的事,少年將老年的日子過了,有什么好呢?少年可老年,老年難少年。  一點也不去思慮未來,醉生夢死的,當然沒有未來;天天都是思慮未來,積勞成疾的,其實也沒有未來。因此,人生的A面是:人無遠慮,必有近憂;人生的B面是:人有遠慮,必有近憂。  《小忍則亂大謀》  文/曠新年  孔夫子曾經說:“小不忍則亂大謀。”許多人把孔子的這種說法絕對化,普遍化,常識化,變成了一種教條。許多人把“忍”字當作座右銘,變成了一條忍字訣。忍耐成為了一種美德和智慧,成為了我們的民族性格。  我曾經在不惑之年,為一個忍字,付出了愛情、幸福以至幾乎生命的代價。《大話西游》中有一段膾炙人口的臺詞:“曾經有一份真誠的感情放在我面前,我沒有珍惜。等到失去的時候,我才后悔不及,人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于此。”當一份這樣的感情發生在我面前的時候,一位聰明博士讓我忍耐,等待時機。他告誡我:“小不忍則亂大謀。”而我也相信我們愛情的期限是“一萬年”。然而,忍耐帶來的是潰堤般的悲劇和災難。結果,我在忍耐中倒下,被迫與女友忍痛分離。女友說:“你知道認識你以來,最讓我不耐煩的是什么?我不耐煩你自己老忍耐老讓我忍耐,猶豫不決,事情辦的都糊涂。”《左傳》上說:“大福不再。”誠哉斯言!  確實,任何事情不能輕舉妄動,應該謀而后動。然而,既然是深謀遠慮的決策,就應該以我為主,充分掌握事物的制高點和主動權,不為外部條件和環境所左右牽制,畏葸不前,而是應該保持一種進攻的態勢,乘時乘勢,在極端的情況下,甚至破釜沉舟。《孟子》說:“雖有智慧,不如乘勢。” 機不可失,時不再來,有利的時機往往在我們還沒有意識到的時候就已經稍縱即逝。我們懂得“一鼓作氣,再而衰,三而竭”的道理。我們經常自以為在等待時機,卻不知道實際上在等待中已經不知不覺地錯過了機會。其實世界上并沒有真正的萬全之策,等到似乎是萬事諸備的時候,實際上已是“大事去矣”,成了永遠的遺憾。即使痛悔一生,也無可挽回。  我們家鄉有一句俗話:忍得一時之氣。然而,忍得了一時,也許就忍得了一世。忍耐可能意味著放棄生活的主動權和支配權,結果在忍耐中漸漸造成了一種被動挨打的習慣和局面,也可能在忍耐中逐漸忘掉了我們忍耐的初衷,以至于忘掉了我們當初的“大謀”。我們一直等待著奇跡出現,結果卻是坐失良機,無所作為,最后成了坐以待斃。消極地忍耐,積小錯,成大錯,一步錯,步步錯。當忍耐成為習慣,喪失主動的精神,就只會徒然挫折了自己的銳氣,迷失了自己的方向,動搖了自己的軍心,瓦解了自己的士氣,渙散了自己的人心,沮喪了自己的意志,喪失了自己的勇氣,亂了自己的陣腳,使得 “大謀”成為了一個鬼迷心竅的迷魂陣。俗話說,謀事在人,成事在天。因此,與其讓忍耐束縛住了自己的手腳,不如傾生命的全部能量大張旗鼓奮力一搏。  《比賽第一,友誼第二》  文/路加  從沒聽到過運動員在賽前采訪時說:“我這次來是為了加深和其他選手的友誼。”也沒聽到過學生在高考前說:“我考試的主要目的是為了認識更多朋友。”除非他要作弊。  既然是比賽,就要分出高低。  賽前的握手是友誼嗎?不是!那是交鋒的前奏。賽后的擁抱是友誼嗎?不是,那是勝者在表達寬容,敗者在整理心情。難道友誼不存在嗎?存在!為了營造和諧、促進交流必須有名無實的存在,但只能排在第二。  奧林匹克精神是“更快、更高、更強”,永遠也不會改成“更親密、更友好、更融洽”。那是世界和平組織的事情。  多年來,我們打著“友誼第一”的幌子,暗地里摩拳擦掌,緊張備戰。(勵志名言 www.lz13.cn)場場競技有任務,次次比賽要指標,還要告訴運動員們:“記住,友誼第一,比賽第二哦。”然后體育健兒們抖抖汗水,站直滿是傷病的身子高呼:“我們的目標是:‘友誼第一,比賽第二!’”呵呵,做運動員,圖個啥?  每個運動員的目標都是奧運會,因為在那里,可以和世界最頂尖的對手較量一下,說白了,奧運會就是體育界的華山論劍,來這里就是要爭第一的。  大膽的作個想象,倘若有一天,出現一奇人,把所有項目的金牌都包了,然后會怎樣?答案有二:一、地球上所有的贊美之詞都給了他一個人;二、所有媒體大罵:這小子真不夠哥們!你相信哪種?  《勤難補拙》  文/熱茶  “忠誠”是美德,但忠誠變得愚蠢,就顯得可笑;“勤奮”是優點,若勤奮伴隨盲目,則令人可悲。  “勤奮”不是只要存在就有價值,偏離了正確方向,它就是一列脫軌的疾速列車。把勤奮美化成點金石,以為無論何種腐朽經過它的點化都會變成神奇,殊不知這就像把一塊石頭變成一匹錦緞,把一束絲線攻成美玉,也許力道、方法都恰當,卻選錯了對象。  有先賢云:“勤能補拙”。實則,“勤能助巧”。天資高者,略加施力,自然功效高于常人,李白“五歲誦六甲,十歲觀百家”,杜甫“七齡思即壯,開口詠鳳凰”,曹植七步成章,甘羅十二拜相,而你天賦非在此,強要慕高斯之早慧而困于奧數;習傅聰之技藝而誓為琴童,不講天分,只能使拙者愈拙,巧者失巧。  “巧”與“拙”是人出發時的方向,“勤”與“惰”是人出發后的過程,“成就”就是路那頭讓你渴望的終點。方向對了,沒有一路艱辛的歷程,終點尚且僅是“可望而不可及”;方向錯了,你汗水也罷,淚水也罷,血水也罷,這一回,那個終點卻是“不可望”且“不可能及”的了。  勤難補拙,因為“拙”不是靠勤奮就能補得了的,“拙”需要的是發現“巧”的眼睛,而不是蒙住眼睛的雙手。  “勤奮”是鋼,但好鋼要用在刀刃上才不會浪費。  如果血汗是鈍厚的刀脊,那么眼光就是銳利的鋒刃——別使蠻力,看準了再切下去!分頁:123

等錢來  文/六六  冰心對鐵凝說:“你不要找,你要等。”這話是在冰心問鐵凝有沒有男朋友之后說的。  昨天偶然遇見莊先生。他跟我聊他的生平,我突然就想起冰心的這句話。  他說,他從事服裝業二十多年,從年少無知總為錯誤埋單,到現在瞄一眼就知報表哪一項不對,人員哪一個不配崗,錯誤越犯越少,人也越來越本真。年輕的時候做事,一拍腦袋就干,干了就虧,服裝行業是庫存能拖死人的行業。李寧和美特斯邦威都因庫存而一蹶不振,而七匹狼去年一年就關了500多家店鋪。“你知道500多家店鋪的庫存是多少嗎?”服裝不像釀酒行業,今年賣不掉,留下還是資產,時裝一個季節過去賣不掉,真是當白菜扔都沒人要。  每個人都干一行怨一行。有一段時間錢掙夠了,回想苦不堪言的操心和繃緊的神經,想換個舒服的行業做,去國企當CEO。去了以后發現民營企業老板絕對不適合做國企老板。且不說國企的老職工,工作倒是勤勤懇懇,但思維模式固化,跟不上市場,年紀大了連洗腦都困難,甚至包括已經看到問題,必須揮刀斷臂的刮骨療傷,在國企行不通——這不是你的企業,你什么都做不了。  無奈之下,老莊又回到自己熟悉的服裝領域。“吃哪碗飯,天注定。勞碌命,就不要想清閑的事。我以為我換個單位就換了自己的腦袋,結果發現,你要休息,大腦不允許,每天都在發現問題思考問題解決問題。”擱置了兩年,老莊又回到服裝界。我問他,你都走這么久了,客戶都跑了,你怎么生存?  他說了一句話:“錢不是找來的,錢是等來的。”每天市場上,這么多人在找客戶找資源找關系扎錢,卻都忘記了一個本質:修內功。他說,你把工廠管理好,員工帶好,質量抓好,不愁客戶。果不其然,他按部就班地把機器組裝到位,把老部下召集回來,把工人培訓好以后,客戶的電話都來了:“老莊,準備好了嗎?可以開工了嗎?我這有訂單找你。”最近,國際奢侈大牌“LORO PIANA”找到老莊,讓他負責中國市場訂單的承接。  他的經歷我感同身受。  我的同行們,有不少混圈子。參加各種活動會議,跟導演演員吃飯,每天談劇本、談規劃、混人脈。也有人跟我說,馬上有個高峰論壇的聚會,你要不要去?我答不去。好劇本不是圈子里的人能夠給你的,好劇本是趴在生活里,觀察社會然后一字一句敲出來的。不認識制片人、演員或導演都沒關系,不認識生活才有關系。有了好劇本,無數的錢會來找你;有了好人脈,沒劇本也瞎搭。  這兩天在中歐做畢業模塊,模擬市場競爭。很多參加過這種模擬戰爭的人都會有共同體會:無論你當初制定了怎樣清晰的戰略,在執行過程中都會跑偏——干得不好有生存壓力,想轉行;(www.lz13.cn)干得太好有霸主誘惑,想吞并。做著做著,就完全偏離了最初的軌道。  而那些最終能奪得大獎的,既不是最聰明的,也不是最逢迎的,卻是不折不扣按部就班穩扎穩打忠于自我的。  其實各行各業都一樣。每一行的成功人士,都是汗水與心血堆積出來的。那些靠伎倆或是靠時運的人,即使曾經大火過,也會如曇花一般,世間一現便走,又如焰火一般,只亮剎那。  我和老莊最后的感悟是:人行一世,是口碑的積累。也許前三年五年你混得不如旁人風光,可是堅持做好人,堅持做勤奮的人,堅持做有信譽的人,三十年、五十年以后,你一定置于人上。我們不比誰跑得快,我們比誰走得遠。  林肯有句話:能力將你帶上峰頂,德行將你永駐那兒。  所以動心忍性,增益其所不能,做最好的自己,等錢來。 經驗比學歷更值錢 如果一輩子無法賺大錢成大事業,為什么還活著? 爸爸,我們家有錢嗎?分頁:123


增加fb粉絲團總讚數
衝fb粉絲團總讚數 增加影片瀏覽人次 買IG洞察報告-貼文珍藏(Savers)衝IG個人追蹤數 衝IG洞察報告-個人頁面訪問量 增加IG洞察報告-貼文觸及(Reach)增加fb特定留言讚 買臉書個人追蹤數 買IG洞察報告-個人頁面訪問量

arrow
arrow

    gtt47tg46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